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拍《红色电波》 演绎“无间道”式精彩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4:25  新浪娱乐
秦岚拍《红色电波》演绎“无间道”式精彩故事

秦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秦岚(秦岚拍《红色电波》演绎“无间道”式精彩故事 blog)飞往上海,开始新剧《红色电波》的拍摄。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精彩故事。新元素的加入,使得高扬主旋律的献礼剧更加充满悬念。

  作为剧中主演,秦岚饰演一名智勇双全的中共女地下党员,不仅聪慧过人,而且身手矫捷。由于该剧要赶在建国六十周年播出,时间很紧,一进组便开始拍摄。“现在每天要工作十四个小时以上,早上六点就要开工。”虽然很累,但秦岚表示,这个题材自己很喜欢,故事情节也很好,工作起来很开心。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9月在多家卫视同时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