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将登央视 姜鸿诠释美丽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4:27  新浪娱乐
《大约在冬季》将登央视姜鸿诠释美丽坏女人

姜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姜鸿(《大约在冬季》将登央视姜鸿诠释美丽坏女人 blog)吴奇隆(《大约在冬季》将登央视姜鸿诠释美丽坏女人 听歌 blog)左小青(《大约在冬季》将登央视姜鸿诠释美丽坏女人 blog)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大约在冬季》即将在中央八套播出。华谊新星姜鸿此次在剧中扮演左小青的好姐妹婷婷,首度诠释了一个冰雪聪明的“坏女人”。

  雪城实地拍摄,名副其实“冰雪美人”

  为再现冰天雪地的北国风光,《大约在冬季》先后以哈尔滨著名的冰雪大世界、哈尔滨雪博会、兆麟公园冰灯游园会、吉华滑雪场、雪乡为基地,进行实地拍摄,姜鸿也跟随剧组在哈尔滨的冰雪世界中体验了一把银装素裹的雪景。根据曝光的精彩剧照,一身冬装的姜鸿显得颇有灵气。

  剧中的婷婷虽然只是滑雪场的一名救护员,却聪明伶俐不甘人后,“机灵劲儿”甚至盖过了好姐妹艾雪(左小青饰演)。此前更是被韩国导演夸赞“会用眼睛说话”,而姜鸿在《大约在冬季》里面,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冰雪美人”。

  暗藏心机,这个美人“有点坏”

  气质上是“冰雪美人”,但人物性格上,姜鸿此次遇到的却是一个颇具心机、善钻营的角色。

  在剧中,姜鸿扮演的婷婷是艾雪从小到大的死党,世故,有些小聪明。她是滑雪场的一名小小救护员,但她从不甘心,认为要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攀高枝”是最好的选择。年轻漂亮而又乐于逢迎的婷婷,从救护员到董事长秘书,一步一步向着自己想要的方向钻营。她与艾雪有着深厚的友情,却又不同于艾雪,两相辉映,各具风格。

  天使的面孔加魔鬼的心灵,“有点坏”的美女往往成为影视作品中出彩的角色。虽然是首次尝试诠释这类角色,但可塑性极强的姜鸿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相信通过姜鸿的演绎,将给观众呈现一个丰富立体的“坏美人”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