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收视飙升 张晓潇刘佩琦演绎父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59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收视飙升张晓潇刘佩琦演绎父子情

张晓潇

  新浪娱乐讯 开年大戏《我是太阳》自从播出以来就反响非凡,尽管依旧是一部体现军旅生涯情感的影视作品,但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加上真挚动人的剧情,足以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们。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脱下兵袍的才子张晓潇(《我是太阳》收视飙升张晓潇刘佩琦演绎父子情 blog)再度穿上军装,成功扮演了刘佩琦的长子关路阳。

  据悉,这已经是张晓潇第二次和刘佩琦饰演父子。银屏之上,这对黄金父子配带给了观众太多的感动,而银屏之下,张晓潇表示刘佩琦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十分尊敬的前辈,无论是他的艺人品质还是演技等专业技巧都足以让自己将其视为榜样。而刘佩琦也表示十分看好张晓潇的表演才华,并期待他更大的成绩。

  另外,除了影视,成功发表新单曲《独唱》的张晓潇,也凭借其音乐才华吸引了大批听者,全面发展且成绩不俗,相信张晓潇的2009一定能大放异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