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日《说出你的故事》:刘谦揭秘魔术背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6:31  新浪娱乐
4、5日《说出你的故事》:刘谦揭秘魔术背后

刘谦

  2月4日、5日(正月初十、十一)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魔术师刘谦(blog)的故事,主持人陈鲁豫(blog)带领电视观众走进刘谦的魔幻世界。刘谦还将现场表演魔术秀。

  他来自台湾,是华人新一代魔术师中的佼佼者,曾经是国际各大魔术奖项的囊括者。他活跃于世界各地的魔术舞台:1988年台湾儿童魔术比赛冠军,1998年福尔摩沙魔术大会最佳创意奖,2000年大阪国际魔术公开赛冠军,2001年吴桥世界魔术大赛铜狮奖,2001年上海国际魔术节银奖,2003年亚洲世界国际魔术研讨会冠军……

  1976年出生于台湾高雄市的刘谦是家中的独子。童年时代的刘谦,常常幻想自己能够像电影里的超人一样,拥有不可思议的超能力,或者像动漫里的多啦A梦(4、5日《说出你的故事》:刘谦揭秘魔术背后)也行,一不小心就能掏出许许多多神奇的玩具。刘谦7岁那年,第一次接触到魔术,是在台湾一家百货公司的魔术道具柜台。从那以后,刘谦彻底爱上了魔术,但是当时的他还不知道,魔术正在一点点改变他人生的轨迹,就像现在的你,也许也难以想象,画在纸上的金鱼,有一天也可以在水中畅游一样。

  12岁那年,刘谦报名参加了台湾儿童魔术大赛。在那场比赛中,刘谦从200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并且见到了自己心中的偶像大卫·科波菲尔。从那时起,魔术在刘谦的生命里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词语,但是他还从未想过要把魔术变为自己终生的职业——直到他跨出大学校园的那一年。

  4日、5日晚19:35,刘谦的魔幻人生,就在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