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长莺飞二月天 众随星夜踏春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6:43  新浪娱乐
草长莺飞二月天众随星夜踏春来(图)

《星夜故事秀》

草长莺飞二月天众随星夜踏春来(图)

《星夜故事秀》

草长莺飞二月天众随星夜踏春来(图)

《星夜故事秀》

草长莺飞二月天众随星夜踏春来(图)

《星夜故事秀》

  新浪娱乐讯 二月,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合家团圆的气氛中时,春天的气息已伴着春风拂面而来,嫩柳新芽,阶前细草,一切无一不在在显示着春天的来到 ,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怎能甘守家中?好不容易告别了寒冬,当然要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活动活动筋骨,你是否还没想好怎么做呢?那么就跟随《星夜故事秀》的明星们出来踏踏春吧!

  说道踏春,首先想到的当然是约上三五好友,背上背包,出门旅行,但是出门旅行你该如何安排呢?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和时间赛跑的随团旅行?你是否在旅行时只顾着刷卡购物而忘记了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你是否早就有了出游的计划,却因为囊中羞涩而迟迟没有动身?2月7日的《星夜故事秀》之《我是驴友我快乐》让您的难题一一迎刃而解!

  著名“经济旅行家”朱兆瑞做客本期星夜,与您分享经济实惠的旅游经!3000美元怎么环游世界?一根普通的黄瓜怎么能够换取149张国际机票?你知道世界上不但有免费的午餐,而且还有免费的五星级酒店吗?听嘉宾朱兆瑞现场揭秘他出国旅游的传奇经历!

  久未谋面的著名歌手艾敬(听歌 blog)也光临本期《星夜故事秀》的现场,带来了她08年的最新单曲,和观众朋友们分享她多年旅居国外的心得。在一个追求生活情调的美女眼中,朱兆瑞老师精打细算的外出方式是不是显得太不浪漫了呢?两位同样爱玩的嘉宾之间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北京台著名主持人董路(blog)、曹涤非在本期《星夜播报》中继续与您大话“旅游”,从400多年前“驴友”的先驱徐霞客到现如今旅游中的点点滴滴,鉴古观今,找出最适合您的旅游方式。“星夜万事通”万事皆精通,本环节中将针对观众朋友们的提问,由两位揭晓星夜独门答案,精彩不容错过。

  本期《星夜故事秀》之 《我是驴友我快乐》,看资深“驴友”为你规划出完美的假期出游线路,让你尽情享受异国风情!尽情锁定BTV文艺,2月7日,周六晚21:25分《星夜故事秀》与您不见不散!

  2月14日,又是一年情人节来到,街头骤然间成了玫瑰花的海洋,潮人聚集地,胡同小巷口,来来往往的尽是卿卿我我的情侣档,作为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星夜故事秀》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情人节大战,但是光是情侣档多没新意,于是本期《星夜故事秀》之《缤纷男女》推陈出新,为观众请来了一对特别的组合,外国女婿曹操和国产单身女郎王亚彬(blog)!在热情洋溢的情人节里,这样的组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洋曹操是著名的外国女婿“嫁”到了中国,成了北京女婿,虽然成了半个北京人,但是中西的文化差异还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这样的异国夫妻间会有怎样的“异事”?且听洋曹操披露自己与北京媳妇的“情人以上”的搞笑生活!

  国产单身新贵王亚彬,曾经是章子怡(草长莺飞二月天众随星夜踏春来(图))《十面埋伏》里的舞蹈替身,现在是从《乡村爱情》里走出来的王小萌,她人见人爱,车见车载,但是依然神秘的保持单身,这是为什么呢?听完了曹操的“情人以上”的夫妻小日子,让我们来看看王亚彬的“情人以下”的单身生活又是怎样一个玫瑰色的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