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百集大戏《正义联盟》演员选拔培训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02  新浪娱乐
央视百集大戏《正义联盟》演员选拔培训开营

《正义联盟》培训营地开营仪式现场

央视百集大戏《正义联盟》演员选拔培训开营

现场家长

央视百集大戏《正义联盟》演员选拔培训开营

总制片人李岳航

央视百集大戏《正义联盟》演员选拔培训开营

出品人马莉

  新浪娱乐讯 2009年2月1日正月初七,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晋级选手在北京《正义联盟》培训营地集中,拉开了央视百集青少大戏《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拔培训营地正式开营的帷幕。

  《正义联盟》出品人马莉(blog)、总制片人李岳航、总编剧吕新、培训中心主任马丽(央视百集大戏《正义联盟》演员选拔培训开营 听歌 blog)芳都亲自到现场对晋级选手表示欢迎和祝贺。

  《正义联盟》总制片人说:本次活动是要选出我们心里合适的6个少年角色,但在主创人员的协调下,我们争取能给每个参加培训的小选手一个上镜的机会,角色或轻或重,按照选手的能力来做定夺!这样他们学到的能力可以得到一个实践的机会!

  《正义联盟》总出品人马莉说:本来做这次活动和筹备《正义联盟》前有一个担心,就是青少角色众多,后期队伍和导演队伍都是很有激情和想法的队伍,但这些演员会不会面对镜头时,机器都转动不了呢?!又不想磨灭孩子的本性和天真,又需要有面对镜头的影视表演能力,所以希望在这10天的培训里,能给制作带来优势或者说是解决拍摄难题!

  电视剧、小说《正义联盟》总编剧、作者:吕新发表的一些对孩子观念和角色的阐述,她说看到这些很熟悉的小选手,非常高兴。

  吕新说,在培训的时候,若有适当的心理学培训会对选手的心态有帮助。她也告诉在座的小选手们要学会感恩,因为父母对孩子们付出真的很多。

  《正义联盟》培训中心主任马丽芳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规则和安全问题,包括上课程序和方式,马老师虽然觉得教孩子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但比起以往培训的都是电影学院大学毕业、研究生毕业和电视台、电影厂的有基础的生源来比,这次《正义联盟》对她和她的师资队伍里的教授级别的老师来说,这都是一个不小挑战。但她相信一定会给家长和剧组一个满意的答案!说是给选手培训,其实也可以成为对家长的培训,希望在这10天中,家长和选手能起到一个互动,相互了解和帮助的效果,让家长看到选手们身上更多更光亮的优点。马老师又提起关于培训场地,组委会花了好几个月找到了这样一个安全和舒适性能都比较好的会议中心,对选手的安全和学习环境作了多方面考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