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斥资两千万自导自演“熊猫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1:26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斥资两千万自导自演“熊猫英雄”
周杰伦

  音乐才子周杰(周杰伦斥资两千万自导自演“熊猫英雄” blog)伦新年又有惊人之举,他将首次涉足电视剧领域,自制、自导、自演,拍摄科幻题材电视剧《熊猫人》,同时力捧他一手挖掘的“南拳妈妈(听歌)”当主角。

  在刚刚过去的央视春晚中,周杰伦(周杰伦斥资两千万自导自演“熊猫英雄”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英伦”联袂是当晚的亮点之一,而周杰伦的才气似乎没有用尽的时候。从青涩出道一跃而成现如今的至尊天王,除了在音乐创作上不断推陈出新之外,他也从不放弃其他艺术形式的尝试。《头文字D》《大灌篮》《满城尽带黄金甲》,周董的演技日益成熟。《不能说的秘密》自执导筒一样挥洒自如,在影像世界中让自己的才气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央视春晚花絮中,一向不愿多言的周杰伦面对摄像机,难得吐露出下一步的具体举措,准备用自己的才华再次征服公众的他选择了一个崭新的领域——周杰伦将策划、导演并主演一部具有强烈科幻色彩的电视剧《熊猫人》。

  面对百般追问,周杰伦不得已地挤牙膏般将《熊猫人》的创意细节向记者一一道来。《熊猫人》的灵感显然来自大陆馈赠给海峡对岸的一对宝贝:团团和圆圆,两只被关注和宠爱的程度超出了所有世人的预期、作息起居都一度成为台湾街头巷尾谈论话题的大熊猫(blog)。这两只大熊猫将成为周杰伦新片中的主角,他们会化身为正义的使者,担当起打击邪恶、行侠仗义、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重任。

  周董准备斥资2000万去圆自己电视剧的梦,在他的梦中,除了自己公司旗下的“南拳妈妈”成员作为主要演员出场之外,他还亲自出面力邀台湾著名网络原创写手“发条”浮出水面担任编剧。尤为可贵的是,周董坚持不请当红女星出任女一号,他要从众多专业和非专业演艺人员中,挑选出适合角色塑造而又才华横溢的中心人物。据说春晚的当夜,演出结束后,周董还马不停蹄地赶到此次电视剧的选秀现场进行女主角的角色选择工作,工作到很晚。

  内地投资方透露,周董还别出心裁地计划起用两个女一号,台湾方面的女一号暂定为江语晨,而内地方面的女一号则是由内地投资方负责寻找。该投资方透露,周杰伦提出不要当红女星,而是希望起用像当初的桂纶镁那样并不出名但是很有潜力的艺人,因此投资方也计划在北影等院校寻找合适的人选。

  据称,这部片子将在二三月份正式开拍,而整部电视剧将不少于20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