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央视春晚归来魔幻湖南元宵喜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3:59  新浪娱乐

  2009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来自台湾的近身魔术大师刘谦(blog)表演的两个小魔术令人叫绝。据悉,在央视春晚过后,这两个小魔术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和研究,还有网友通过反复的练习揭秘了这两个魔术,许多人人表示刘谦作为一个年轻的魔术师手法如此之快,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

  所谓“近身魔术”,顾名思义就是在你的眼前,面对面、肩挨肩地表演的魔术。它突破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当然也没有灯光、道具的掩饰,全靠魔术师手上真功夫。而刘谦则是台湾地区第一位,也是获得过最多国际奖项肯定的近身魔术师。他的表演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多次受邀至国际性魔术大会担任嘉宾演出。其前卫的风格及惊人的创意,俱获海内外同行之赞赏。是在全世界的同业间,最具知名度的台湾魔术师。非凡的国际观及不断的自我充实是他的独特之处,为了充实专业领域及格局,同时还涉猎音乐,舞台美术,剧场,工业设计,电视,广告,摄影等等的艺术相关知识。在业界有“魔术活字典”之称。

  很少有人知道,这位已经名闻天下的魔术师,从没有正式拜师学魔术,而且一直“不务正业”:中学时他好玩电脑,上大学时则报了日语专业,毕业出来后却又爱上了唱歌,但绕了十几年,刘谦终于还是当上了职业魔术师、星空卫视《魔星高照》的节目主持人。刘谦曾经说过:“我真的就因为喜欢,才自己慢慢摸索慢慢练习的。其实我的手很笨,有时候为了练好一个动作,重复几千遍都不算多。

  记者了解到,早在2005年,刘谦作为刚刚成名不久的年轻魔术师就曾经做客湖南电视台的《越策越开心》节目,而且跟节目主持人汪涵(blog)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汪涵在刘谦那也学了好几手让人目不暇接的小魔术。从那以后刘谦就成为了湖南电视台各大晚会和综艺节目的常客,他总是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上第一时间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在参加完央视春晚后,刘谦将再次来到湖南台会自己的老朋友们,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40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中表演更加神秘的近身魔术,除此之外他还将收李宇春(刘谦央视春晚归来魔幻湖南元宵喜乐会 听歌 blog)为徒教授简单的近身魔术。

  敬请关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40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看青年魔术大师刘谦又会玩出什么魔幻花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