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年大戏争夺战 《丑女无敌2》收视勇夺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丑女无敌(blog)》第二季勇夺佳绩,以1.84%的收视率勇夺全国卫星频道同时段第一的佳绩,迎来新春开门红。

  《丑女无敌》第二季是一部真正意义上边拍边播的大型开放式互动电视剧,并大胆在国内率先启用周播编排。由于剧集偏长,《丑女2》播出时横跨“春节档”,而“春节档”历来是各电视台的“兵家必争之地”。2009年,各地电视台纷纷推出各自的“开山牛剧”,如央视的《走西口》赵本山关东大先生》等,都一齐排在春节档,以此吸引观众。难能可贵的是,《丑女无敌2》在竟争激烈的环境中,收视份额没降反升,并以高达4.44%的收视份额获取全国收视第一,不难看出《丑女2》的强烈竟争优势。

  《丑女无敌》第二季收视一路飘红,被人戏称为山寨剧中的“战斗机”。第二季的《丑女无敌》除了在制作上比上季要精良许多之外,一些个性鲜明、性格各异的配角也十分抢戏。无论是娘娘腔的陈家明、拽得不得了的富豪老婆苏蕾,还是骚到骨子里的裴娜,都为该剧增色不少。在网友的投票里,这些配角的人气甚至超越两个主演,各有一群固定的粉丝,真是“配角也疯狂”。与此同时,林无敌(blog)和费德南之间那暖昧不已的情感戏更是吸引着大多观众,林无敌何时变漂亮更是一直让观众记挂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丑女无敌》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