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再度携手小宋佳 《雾里看花》演古玩行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 近日,电视剧《雾里看花》将在北京开机。李幼斌第三次与小宋佳(李幼斌再度携手小宋佳《雾里看花》演古玩行家)合作,成为新戏中驰骋古玩鉴赏行业的风云父女。因时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红日》,让李幼斌和宋佳戏里戏外都很受关注。

  当代都市剧《雾里看花》讲述了古玩收藏家黄立德(李幼斌饰演)为了拍假、卖假,欲掌控安蒂克拍卖公司,他与该公司的总监陈汉书合谋,欲将正直的安蒂克总经理唐景明拉下马,危难时刻,唐景明的徒弟郑岩(blog)(邢佳栋(blog)饰演)挺身而出,挫败了黄立德的阴谋。郑岩的同事兼好友夏海生(听歌)(张博(李幼斌再度携手小宋佳《雾里看花》演古玩行家 听歌 blog)饰演),禁不住诱惑,被黄立德拉下水,成为其帮凶。其间,郑、夏却同时喜欢上了黄立德的女儿黄忆江(小宋佳(听歌 blog)饰演)。

  小宋佳表示,为了接这部戏做了很多案头工作,看了好多专业方面的书籍,就是想在剧中碰到一些术语时不至于搞不懂。小宋佳和李幼斌曾在闯关东里就开始合作,虽然两人合作的年头并不长,但经过后来的《红日》到现在的《雾里看花》,也有三部戏的合作经历,小宋佳说已经相当有默契。该剧中,小宋佳扮演李幼斌的独生女,是一个个性张扬任性的女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资料:《雾里看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