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唱压力大元宵晚会对口型 黄晓明潘长江等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2:13  燕赵都市报
真唱压力大元宵晚会对口型黄晓明潘长江等缺席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

  本报讯(记者秦菁)今年的春晚因为赵本山(真唱压力大元宵晚会对口型黄晓明潘长江等缺席)爱徒小沈阳(真唱压力大元宵晚会对口型黄晓明潘长江等缺席 blog)和魔术师刘谦(blog)的出现,让观众也看到了一些亮点和希望。接下来,央视元宵晚会又成为大家的关注对象,“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也将在晚会中揭晓。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元宵晚会依旧是录播,而且回归了假唱传统。

  ■观众:真唱听着不太习惯

  大年三十那场耗资巨大、包罗万象的春晚,不仅捧红了刘谦和小沈阳,还将真唱实实在在地推到了观众面前。

  面对真唱,很多观众认为,“效果还不错,真唱才像现场直播,也对得起观众。”“白领”刘秀说:“真唱不仅是种形式,更是一种情感上的交流,歌手在台上现场唱歌很容易受环境感染流露真情,对口型是出不来这种效果的。”但也有观众反应,“听着不太习惯,开场歌舞里的四个歌手本来都是老唱将了,但不知道是音响效果差还是真唱功夫不高,听起来总不在调上,乱哄哄的。”“90后”赵娣说:“建议春晚不要搞什么真唱了,因为我们从小就习惯了假唱,现在的歌手几斤几两我们心里有数。”

  ■央视:元宵晚会依然对口型

  对真唱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但不可否认的是,真唱成为大家最关注的一个焦点。但央视有关人员却表示,真唱压力太大,稍不注意就会出现问题。为了保证元宵晚会的录制效果,央视又回归假唱,因故未能参加春晚的歌手,再次接到了央视邀请,并在元宵晚会中“复活”。据悉,央视在邀请歌手时表示,不必频繁来参加排练,而真唱也改回了假唱。

  ■复活:黄晓明(听歌)潘长江(听歌)都不参加

  对于此次在春晚中人气颇高的黄圣依(听歌),记者联系到了其经纪人杨子(blog),他表示黄圣依因为档期不合适而不能再上元宵晚会。中途退出春晚的黄晓明则因身在国外不能回国参加元宵晚会,因未能准时参加春晚彩排而被刷下去的陈坤(听歌),也因档期问题不能参加。此外,语言类节目中被刷的潘长江表示,他将参加某地方卫视的元宵晚会,来不了央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