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晚会不真唱 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复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2:33  每日新报
央视元宵晚会不真唱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复活(图)
刘谦

  新报北京电【记者 张侠】央视元宵晚会即将与观众见面。现场揭晓“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以及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复活”,已经成了元宵晚会的惯例。而今年的晚会无疑是近几年最具看点的,台湾地区的魔术师刘谦(blog)将再度登台,为观众表演最新的节目,而之前曾参加春晚彩排的残疾人舞蹈《牵手》,也有望在元宵晚会上亮相。

  2009年元宵晚会将采取录播形式,总导演仍由郎昆担任,此番郎昆将不再要求歌手真唱,全部改为“对口型”。

  从目前元宵晚会的参演人员名单上看,陈好(央视元宵晚会不真唱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复活(图) 听歌 blog)阿朵(央视元宵晚会不真唱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复活(图) 听歌 blog)严宽(央视元宵晚会不真唱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复活(图) 听歌 blog)庞龙韩雪(央视元宵晚会不真唱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复活(图) 听歌 blog)等人都在央视的邀请之列,虽然他们最终没有在春晚上亮相,但观众仍然可以通过元宵晚会看到他们精彩的表演。

  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元宵晚会剧组已经对不少春晚演职人员发出邀请,包括赵本山(央视元宵晚会不真唱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复活(图))小沈阳(央视元宵晚会不真唱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复活(图) blog)冯巩郭达蔡明(听歌 blog)、刘谦、黄圣依(听歌)等人,但黄圣依的经纪人回复央视,因档期问题,黄圣依无法出席元宵晚会;而无缘今年春晚的笑星潘长江(听歌),也不会参加元宵晚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元宵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