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约在冬季》明晚央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2:33  每日新报
《大约在冬季》明晚央视亮相(图)

《大约在冬季》

  22集现代都市情感剧《大约在冬季》将于明晚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而赵本山的新春贺岁剧关东大先生》也会在明晚播出大结局,究竟赵春安和哈贝勒的结局如何?财宝到底找没找到?观众可以在明晚播出的最后一集中一探究竟。接棒播出的《大约在冬季》由老版《上海滩》的导演谭铭执导,会集了吴奇隆左小青吴孟达、王丽云等演员。剧组还特意买下齐秦的《大约在冬季》的版权,并将其作为主题曲。

  《大约在冬季》讲述了一个雪乡女孩勇敢面对种种磨难并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艾雪(左小青饰)凭借出色的滑雪技艺和阳光般的笑脸,给宫俊(吴奇隆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艾雪到宫俊公司任职,两个年轻人最终会走到一起吗?

  吴奇隆在发布会上回忆起该剧在黑龙江拍摄时的情景:“-20℃的气温,风一吹,再加上鼓风机造飘雪,我们讲话都会变成慢动作。所以拍戏时,我们都会不自觉地注意对方变得很奇怪的表情,脸上的肌肉全都僵硬了。尤其是哭戏,眼泪根本就流不下来。虽然很冷,但黑龙江美丽的雪景还是让我感觉很美妙。如果不拍这样一部戏,我一辈子都不会看到那种美丽的景色和体验到那种奇妙的感觉,如果还有机会在东北拍戏,我还会去。”

  喜欢运动的吴奇隆说:“雪地摩托车、打冰球等,几乎所有冬季运动项目我都玩过了,感觉很过瘾。”

  小虎队成员霹雳虎的名头一直跟着吴奇隆,剧组很多工作人员也是当年“小虎队”的忠实粉丝。吴奇隆说,每天拍完戏,都有很多人跟着他,想听他唱歌。谈到小虎队,吴奇隆表示,非常希望大家能一起聚聚,再唱首歌,“我跟志朋和有朋还经常碰面,但现在分属不同公司,大家的工作时间都不一样,目前还没找到合作的机会。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们肯定不反对。”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