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晚会歌手变回假唱 潘长江铁定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5:0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央视元宵晚会下周一就要登场,按惯例,晚会除了公布最受欢迎的节目外,一些没能上春晚((央视元宵晚会歌手变回假唱潘长江铁定不上)的优秀节目也将成为元宵晚会的“主菜”。此外,今年春晚歌手“真唱”雷倒观众一片后,元宵晚会已决定让歌手还是“对口型”假唱!央视元宵晚会歌手变回假唱潘长江铁定不上)

  潘长江(听歌)铁定不上

  歌舞类方面,备受关注的玩偶歌舞《司马光砸缸》和能倒背百家姓的小女孩王仙妮都将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残疾人舞蹈《牵手》和杂技柔术也都会亮相。反观语言类节目,之前传出潘长江和郭冬临合作的小品有机会上元宵晚会,不过昨天记者联系上潘长江,他告诉记者他会上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央视元宵晚会他不会参加。

  刘谦(blog)来救场

  央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计划以颁奖为主,然后让一些可能获奖的演员们准备一些小段子。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他们会尽量多安排一些杂技和魔术类节目。“我们已再次邀请刘谦,希望他无论获奖与否都能再次登台献艺!”

  元宵晚会变回假唱

  今年春晚“真唱”成为了热门话题,许多歌手因为“真唱”不佳被导演组淘汰。不过元宵晚会为了保证表演效果,决定取消“真唱”,让歌手“对口型”进行假唱。

  相关新闻》

  刘谦要成李宇春(央视元宵晚会歌手变回假唱潘长江铁定不上 听歌 blog)师弟?假的!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牛年春晚让刘谦红了。昨日,网友“潘左秋右”爆料称,人气大涨的刘谦下一步就将加盟天娱传媒,成为李宇春的同门师弟。记者昨日致电天娱掌门人龙丹妮,对方予以否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长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