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开科幻偶像剧先河 自导自演《熊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11  新浪娱乐
周杰伦开科幻偶像剧先河自导自演《熊猫人》

周杰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之后,音乐才子周杰伦(周杰伦开科幻偶像剧先河自导自演《熊猫人》 听歌)成功实现了向影视剧的跨界,成为集影视导演、音乐创作、歌手等身份为一身的全才。2009年新春伊始,周杰伦再传喜讯,由他本人担纲制作、导演以及主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已经筹备完毕,拟在2月底开机。

  将科幻和偶像结合,周杰伦还是第一人。因为到目前为止国内的电视剧领域,尚未有人提及过此概念,因此周杰伦此番拍摄《熊猫人》,算是开了科幻偶像剧的先河。据悉,《熊猫人》同时也是周杰伦首次牵手内地影视公司将倾力打造的作品,因此该剧将会在台湾和大陆两地取景拍摄。

  据投资方之一的北京悠悠阳光影视公司负责人介绍,《熊猫人》将由周杰伦全程制作,他的音乐风格会融入影视剧之中。他本人会在剧中扮演男主角之一。同时该剧还会用最炫最火的高科技视觉效果,来描绘勇敢正义与浪漫爱情交织下的英雄故事,将为中国戏剧史上写下最经典的熊猫人传说。有周董的亲力亲为,又有雄厚的投资,想必《熊猫人》将会是一部风格迥异的“杰伦式”巨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