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晚会重归假唱 多数歌手婉拒邀请拒绝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36  红网

  本报长沙讯在推行真唱的情况下,09年央视春晚(元宵晚会重归假唱多数歌手婉拒邀请拒绝复活)采取了真唱形式,不过即将于9日推出的元宵节(元宵晚会重归假唱多数歌手婉拒邀请拒绝复活)晚会却被爆出依旧使用假唱。昨日有内部人士透露,从春晚中临时砍掉的歌手全部受邀参加元宵晚会,多数歌手因拍戏档期堪紧,婉拒邀请,拒绝“复活”。

  因今年央视春晚候选的歌舞类节目偏多,被砍掉的也相对多一些,为了弥补遗憾,这些节目都被邀请在元宵节晚会中亮相,备受关注的少儿歌舞《司马光砸缸》和能倒背百家姓的小女孩王仙妮都将出现。此外,残疾人舞蹈《牵手》和杂技柔术也都会在元宵晚会上亮相。不过因今年春晚主要由语言类节目撑场,淘汰的节目偏少,目前能登上元宵晚会的语言类节目少之又少。

  牛年春晚中启用了真唱形式,虽然晚会因真唱原因不是特别完美,这种真唱的态度却赢得观众的称赞。但一内部人士透露,元宵节晚会放弃真唱,继续延续对口型的方式。春晚彩排时因难过真唱关被PK下台的黄晓明(听歌)陈坤(听歌)陈好(元宵晚会重归假唱多数歌手婉拒邀请拒绝复活 听歌 blog)韩雪(元宵晚会重归假唱多数歌手婉拒邀请拒绝复活 听歌 blog)等收到了邀请,只是大部分人并不“领情”,都表示因为忙于拍戏,很难抽出时间参加元宵节晚会。记者侯检

  [湖南元宵晚会]

  本报长沙讯央视春晚上,周杰(元宵晚会重归假唱多数歌手婉拒邀请拒绝复活 blog)伦表演《本草纲目》时,为他伴舞的小男孩高俊杰,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记者了解到,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这位RAP神童又将再次现身。除此之外,林俊杰(元宵晚会重归假唱多数歌手婉拒邀请拒绝复活 听歌 blog)将带来一首《不潮不花钱》。其小师妹金莎(元宵晚会重归假唱多数歌手婉拒邀请拒绝复活 听歌 blog)也将与何晶晶、周卫星、苑琼丹、范军等一起表演小品唐伯虎点秋香(。而大兵赵卫国还有意把相声剧《夺宝熊兵》的选段搬上舞台。记者王路元宵晚会重归假唱多数歌手婉拒邀请拒绝复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元宵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