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北平》北京卫视将首播 蒲巴甲演俩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44  京华时报
《战北平》北京卫视将首播蒲巴甲演俩角色

《战北平》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2月4日),电视剧《战北平》在京举行北京卫视首播发布会。该剧由胡雪桦(blog)执导,“好男儿(blog)蒲巴甲(听歌 blog)李小璐(《战北平》北京卫视将首播蒲巴甲演俩角色 听歌 blog)任程伟(《战北平》北京卫视将首播蒲巴甲演俩角色 blog)主演。蒲巴甲一人分饰二角,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

  蒲巴甲扮演的双胞胎,一个是在解放北平过程中机智勇敢的解放军战斗英雄,另一个是国民党军官的贴身士兵,两人都与李小璐饰演的军医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两个角色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立场,这对演戏经验尚少的蒲巴甲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对此,蒲巴甲毫不避讳,笑着说:“说实话,演的时候经常搞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北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