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收视率公布 本山点菜惜败“英伦”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总收视率达34.82%,比2008年提高2.43%。其中周杰伦(央视春晚收视率公布本山点菜惜败“英伦”牵手 听歌)宋祖英(听歌)表演的《本草纲目》是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以39%的最高收视率击败“春晚良药”赵本山(央视春晚收视率公布本山点菜惜败“英伦”牵手)表演的小品《不差钱》。

  今年的央视春晚总收视率是34.82%,东北三省、北京、河北、天津等地区的收视率居高,而在广东、广西、海南等地的收视率却不高。上海地区的收视率是17.2%,排在中游位置,但比去年多了近3个百分点。从单个节目的收视率来看,赵本山的小品沦为“牛年老二”,《不差钱》的平均收视率是36%,低于率先出场的“英伦组合”。

  央视内部人士表示,往年一般最高收视率都出现在赵本山的小品里,但本届“英伦组合”自彩排起便受媒体热议,他们这种组合形式新颖又珠联璧合,将老中青三代粉丝一网打尽。所以二人联手将本山大叔的春晚收视冠军夺下并不让人吃惊,这也印证了春晚创新的重要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洪金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