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沈阳再上元宵晚会 沈阳女孩倒背百家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22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2月9日(正月十五)晚,“我最喜爱的春晚(赵本山小沈阳再上元宵晚会沈阳女孩倒背百家姓)节目”评选将在元宵晚会颁奖。2月4日记者得知,正在紧张排练的元宵晚会已邀请沈阳女孩王仙妮表演倒背百家姓节目,本山和小沈阳(赵本山小沈阳再上元宵晚会沈阳女孩倒背百家姓 blog)也会一同出现。

  央视春晚结束后,总导演郎昆带领导演组成员又开始筹备一年一度的元宵晚会。按照惯例,一些被春晚淘汰的节目将会亮相。曾备受关注的玩偶歌舞《司马光砸缸》和沈阳女孩王仙妮表演的倒背百家姓,残疾人舞蹈《牵手》和杂技《柔术》等节目都将登上元宵晚会。

  几位牛年春晚的红人也准备了精彩节目,与冯巩合作《暖冬》的金玉婷(赵本山小沈阳再上元宵晚会沈阳女孩倒背百家姓 blog)眼下正在忙着排练小品《大腕》,她透露,这个节目是她之前和一些朋友聊天时“侃”出来的,讲的是一个当红女大腕的替身演员,在片场发生的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很适合“闹”元宵的气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