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大PK 看点提前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24  长沙晚报
央视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大PK看点提前揭秘(图)

小沈将再登央视舞台

  本报讯(记者 桑琴) 过完春节,期待元宵。在2月9日元宵节(央视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大PK看点提前揭秘(图))晚上,一边吃着元宵,一边欣赏着元宵晚会是很多人心照不宣的同一种选择,那么即将上演的元宵晚会有什么值得看的呢?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以及央视分别打探到两台元宵晚会的亮点供观众提前尝鲜。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看点一 大兵赵卫国元宵献上《夺宝熊兵》

  去年冬天在湖南最火的演艺节目叫《夺宝熊兵》。昨日,记者获悉,在正月十五过元宵的这个热闹的日子里,大兵和搭档们还准备把《夺宝熊兵》的选段搬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

  《夺宝熊兵》虽然讲的是关于四羊方尊的故事,但“快乐男声”、“绝对男人”、“越策越开心”这些熟悉的名字统统出现在剧中。剧中甚至还有人给自己取名字叫“湖南卫士”。作者大兵曾透露:“原本想把这个故事改成相声,后来发现这么多内容不能承载,写着写着就成相声剧了。”

  据悉,为了在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能让全国观众都接受这个剧。春节期间大兵和赵卫国对选段进行了改编,力求在元宵喜乐会上进行表演时,不仅让南方的观众看得懂,还能逗乐北方的观众。

  看点二 丑女元宵喜乐会上集体相亲

  自《丑女无敌》第一季和第二季在湖南台热播以后,受关注的程度越来越高。很多热心观众除了关注剧情发展外,还关心丑女们的感情问题。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丑女剧组就将现场集体“相亲”,参加相亲的有饰演林无敌(blog)的李欣汝、饰演万人迷裴娜的毛俊杰(央视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大PK看点提前揭秘(图) blog)、饰演前台接待员张凌的超女张亚飞(听歌 blog)和饰演概念公司天才导演陈家明的王凯。其实,这是《丑女无敌》剧组带来的一个小品,在这个小品中李欣汝、毛俊杰、张亚飞和王凯仍旧会化身为剧中人物,但是会出演比《丑女无敌》中更加爆笑的情节。

  看点三 周董伴舞RAP小子现身

  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周杰伦(央视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大PK看点提前揭秘(图)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英伦组合”的表演,成为当晚收视率最高点。而周杰伦一身金色上场表演《本草纲目》时,并不是一个人在演唱,他还带了个小朋友——一个与他同样在RAP、HIPHOP舞步上很有表现力的男孩子,这个小男孩名叫侯高俊杰,小名“宝宝”。

  在他5岁那年,一次很偶然的机会让他看到路边跳街舞的少年,他一下子对这个极具节奏感的新潮舞蹈很好奇。自那以后宝宝就特别留意街舞,很自觉地模仿学习起来,之后越学越有兴趣,并接受了专业街舞训练,与生俱来的舞蹈天分和节奏感让宝宝在短短一年中迅猛提高,头旋、托马斯、90转成为他的绝技。

  现在,侯高俊杰已经拥有了一大批粉丝,他的粉丝统称为“刨冰”。在2009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这位RAP神童又将再次现身,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技。

  央视元宵晚会

  期待小沈阳(央视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大PK看点提前揭秘(图) blog)的一点戏

  作为央视春晚的延续,多年来,央视元宵晚会因揭晓“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而悬念迭出。2009年的央视元宵晚会按照惯例将颁布“2009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获奖作品,赵本山(央视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大PK看点提前揭秘(图))能否继续蝉联“小品王”,“山寨”歌手马广福、刘仁喜能否最终战胜众明星……届时,答案将一一揭晓。据悉,无缘央视春晚的两段精彩相声也将在元宵晚会上惊艳亮相,本届央视春晚的“人气王”——小沈阳更是会在元宵晚会上再次精彩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