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佩佩萨日娜周牧茵三代女戏精变“贤妻良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42  新浪娱乐
郑佩佩萨日娜周牧茵三代女戏精变“贤妻良母”

萨日娜

郑佩佩萨日娜周牧茵三代女戏精变“贤妻良母”

郑佩佩

郑佩佩萨日娜周牧茵三代女戏精变“贤妻良母”

周牧茵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于正编剧并制作的家庭伦理电视剧《贤妻良母》将于本月开机,郑佩佩萨日娜周牧茵三代收视女福将联袂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家庭战争。

  郑佩佩,上世纪60年代香港名动一时的“武侠影后”,当年年轻的成龙曾为能与她配戏而荣幸万分。因演出李安《卧虎藏龙》“碧眼狐狸”一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项以及角逐奥斯卡金像奖,为她的事业再创高峰。《贤妻良母》中,郑佩佩则当起周牧茵的奶奶,成为一家之主。

  萨日娜,塑造了众多令观众熟知的角色,荣获第十八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第七届上海国际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演员奖。《贤妻良母》中,萨日娜延续最可爱的母亲角色——另一家庭的林妈妈。

  周牧茵,曾获2007年第四季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女演员提名、星光大典2007年度潜力新人提名、首届罗马国际电视节长篇电视剧竞赛单元最佳女主角提名。《贤妻良母》中,一改《霍元甲》《虎山行》的打女形象,变身富家千金“周新悦”,是一个温柔、乖巧、典型好女孩的形象。将与郑佩佩、萨日娜两代视后飚戏,周牧茵称已做好了热身准备,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贤妻良母》通过两家两代人在不同时代不同命运下的喜怒哀乐,全景式地呈现出我国普通家庭人生价值观、道德观的蜕变与发展。有古装戏第一编剧之称的于正此次华丽转身首度执笔家庭伦理剧着实出人意料,于正表示:“在现代社会的快节奏中,人们既感受到自由竞争的社会环境带来的物质和精神的享受,同时也越来越感到随之而来的巨大压力。这个时候,‘家’就成为一个平静的港湾,人们越发依赖家的温暖来抚慰在激烈竞争中受到的创伤和产生的失落感。同时,现实生活中的种种不如意往往能通过电视剧真实地描绘出来,满足了人们宣泄感情的需要。相信我第一部同期声、生活化大戏,一定会让大家一次哭过瘾,笑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