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央视热播 孙宁潘阳争宠内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01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央视热播孙宁潘阳争宠内讧(图)

孙宁饰演的满一花

  新浪娱乐讯 新农村题材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热播。续集沿用了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一部中有过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孙宁继续出演女主角“满一花”。

  具有优雅气质的青年演员孙宁此前扮演了诸多雍容华贵的少奶奶、富家小姐角色,深得观众喜爱。此次,孙宁在《清水蓝天》剧中扮演的村姑“满一花”可以说是与她之前饰演的诸多角色大相径庭,没有了之前的楚楚动人,却多了几分泼辣和干练。孙宁对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令众多观众一改往日对孙宁固有的认识,让大家看到了孙宁温柔背后的另外一面。《清水蓝天2》筹备之时,孙宁就已经得到了众多观众力挺,支持孙宁继续出演”满一花”。

  《清水蓝天2》开播几日,收视率一直飚升,孙宁极具爆发力的表演,让观众再一次对孙宁刮目相看。在续集中,剧情的发展接档去年播出的第一部,孙宁饰演的“满一花”和潘长江饰演的村长钱大宝再续乡土情缘,“满一花”也成为了潘阳饰演的“钱多多”的后妈。满一花和钱多多对钱大宝建立在不同立场的爱的争夺,将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为了得到钱大宝的关注,两人在剧中也将上演精彩的“内讧”,究竟潘长江饰演的钱大宝是如何处理女儿与爱人之间的尴尬关系的,敬请大家锁定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拭目以待。xm/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