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打造女性大戏 范冰冰领衔黄金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金大班》打造女性大戏范冰冰领衔黄金阵容

范冰冰饰金兆丽

《金大班》打造女性大戏范冰冰领衔黄金阵容

范冰冰和方中信

《金大班》打造女性大戏范冰冰领衔黄金阵容

范冰冰和周渝民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金大班》打造女性大戏范冰冰领衔黄金阵容 听歌 blog)工作室、唐德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讲述女性传奇故事的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日前正在上海热拍。作为一部以女性题材为主轴的大戏,该剧演员云集两岸三地的名角,可谓群星璀璨。

  该剧是范冰冰工作室继《胭脂雪》后打造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该剧围绕着国仇家恨的大背景下,绝代佳人金兆丽颠沛传奇的一生,阐释了一个女人坚韧生存的历程。范冰冰领衔该剧,饰演金兆丽,仔仔周渝民(《金大班》打造女性大戏范冰冰领衔黄金阵容 听歌)出演金兆丽的初恋情人盛月如,这不仅是仔仔首部非时装剧,也是他第一次参演内地电视剧。剧中金兆丽生命中另外三个极其重要的男人将分别邀请方中信(blog)、黄少祺和黄秋生(听歌)出演。方中信在该剧出演郭世宏,这位风度翩翩、儒雅浪漫的商人,与金兆丽写下一生难解的情缘。

  新加坡著名演员范文芳(《金大班》打造女性大戏范冰冰领衔黄金阵容 听歌 blog),在剧中出演任黛黛这一角,同在百乐门的任黛黛一路与金兆丽争艳对抗,几经情感曲折。范冰冰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韩晓(《金大班》打造女性大戏范冰冰领衔黄金阵容 听歌 blog),在剧中饰演吴喜奎,和金兆丽、任黛黛同场争艳的舞女,多面的性格和妖媚的外形也是韩晓在表演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在强大的演员阵容中,还有香港著名演员秦沛、因《梅兰芳》“十三燕”一角而大火的著名演员王学圻作为黄金配角的加入,他们趋近完美的演技为本剧的上乘水准保驾护航,此外新人王佳佳、闫娜的加盟也备受关注,众多实力演员云集让《金大班》有更多的期待。lj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