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文艺中心人事调整 周涛上任副主任郎昆踏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03  城市快报

  记者 张少宣

  近日,央视文艺中心进行了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其中观众耳熟能详的主持人周涛可谓变化最大,被升任为文艺中心副主任,原副主任张小海升为主任,原主任朱彤则升任央视主管文艺的副总编辑。

  据悉,正月初七当天,升职副主任的周涛已正式到岗,而且她还将继续自己的主持工作。央视文艺中心有关领导表示:周涛对工作向来很认真。目前,文艺中心的创新节目很多,特别是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央视策划、参与的重大文化活动很多。因此,优秀主持人的工作将会更忙,周涛还得继续挑起主持的大梁。

  相比较于周涛从主持人一跃成为“领导干部”的变化,成功执导“奥运年”春晚(央视文艺中心人事调整周涛上任副主任郎昆踏步),原任文艺中心戏曲音乐部主任的郎昆,似乎就显得有些原地踏步了,在职务不变的基础上,郎昆此次只得到了一个音乐频道总监的“安慰奖”。

  有消息称,这与郎昆一直以来接连不断的负面新闻有关。2006年,因被骗子冒充,郎昆的形象就曾受到重创。而近几年,郎昆私生活方面的新闻频传也令他形象受损,先是他与年轻舞蹈演员刘岩(blog)手拉手逛街被拍,后来他又与第二任妻子马艳丽(央视文艺中心人事调整周涛上任副主任郎昆踏步 blog)离婚,再到去年奥运开幕式前刘岩意外受伤,郎昆否认刘岩是自己的妻子并引发轩然大波。可想而知,在“诸多问题”之下,郎昆的“仕途”受阻也就不足为奇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