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团队助阵小沈阳09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07  城市快报

  小沈阳(专业团队助阵小沈阳09创新 blog)的名声大振让更多的目光汇聚到了他常年扎根儿的地方——刘老根大舞台。其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虽然现在的小沈阳有了更多的粉丝,但他仍像往常一样被安排在21时的压轴时段上台表演,表演时间依然是半个小时左右。和原来一样,小沈阳在大舞台的节目依然是以模仿秀为主,台下的观众依然是在他出场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和笑声。大舞台的老观众不觉得小沈阳有何改变,通过春晚(专业团队助阵小沈阳09创新)认识小沈阳的新观众,则被他在二人转舞台上更放得开的表演逗得前仰后合。

  尽管目前迎来了全国观众的追捧热潮,但也有很多人为小沈阳的未来担忧,过于雷同的节目和相似的表演是否会限制他的发展,更有人直言,演艺圈里没人能用一招鲜的功夫吃遍天下并且几十年大旗不倒。对此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作品更新的问题观众们不用担心,一方面小沈阳自己会给自己的演出加入新的元素和包袱,还将成立一个幕后团队陆续为他量身创作新的作品。另一方面,在将来的演出中,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也仍会不时与其搭档演出,将更多的笑声送给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