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夫妇3月来京北展演二人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34  北京晚报
小沈阳夫妇3月来京北展演二人转(图)

小沈阳夫妇3月来京演二人转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罗颖)“人生跟睡觉是一样一样的,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这是今年央视春晚舞台上小沈阳(小沈阳夫妇3月来京北展演二人转(图) blog)的一句经典台词,随着小沈阳在全国的走红,这些幽默而又充满智慧的语言也许将成为今年的流行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任凭从谁的口中说出同样的话都达不到小沈阳的效果,怪怪的腔调,举手投足间的“女性”感觉,尽管也有人对他的表演“不感冒”,但小沈阳就是凭这样独一无二的幽默气质赢得了大众的百般喜爱,很多观众不仅希望在电视上再看到小沈阳的表演,更期待着能在剧场中一睹他的风采。记者从北京瀚海文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今年3月7日,小沈阳将和“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们一起登上北展剧场的舞台,更值得关注的是小沈阳将和他的妻子共同演绎一段正宗二人转。

  据悉,小沈阳在本次小品中扮演的角色与他在刘老根大舞台上的表演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正是小沈阳最擅长的表演。与他同台的演员还有苏小龙、孙立荣、阎光明、赵海燕、程红、梁红等,也许人们对他们的名字并不熟悉,但只要看过《刘老根》《乡村爱情》《关东大先生》的观众一定可以对号入座。据悉,这次演出还没有正式出票,低价位的演出票就已预订一空了,足以看出小沈阳的人气颇高。不过即将在北展的演出小沈阳会不会延续以往的搞笑套路?他和妻子的合作能否碰撞出新的火花?答案只有在现场才知道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