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让位“英伦配”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本山让位“英伦配”爬头
“英伦组合”显示了今年春晚的创新性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前天公布最新收视率调查结果。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今年晚会的总收视率达34.82%,比2008年提高2.43个百分点。而周杰伦(赵本山让位“英伦配”爬头 听歌)宋祖英(听歌)的“英伦合唱”成为收视率最高的节目,“牛过”赵本山(赵本山让位“英伦配”爬头)的小品《不差钱》。

  今年的央视春晚(赵本山让位“英伦配”爬头)依然“北方热南方冷”,整体收视率34.82%,这当中东北三省贡献“眼球”最多,接下来依次是北京、河北、天津等地区,而在南方的广东、广西、海南等地区,央视春晚的收视率并不高。上海地区的收视率是17.2%,排在中游位置,不过比去年多了近3个百分点。从单个节目的收视率来看,以往最受观众期待的节目是23∶00之后出场的赵本山,但今年的春晚提前来了一个收视高峰,那就是20∶45亮相的周杰伦和宋祖英合唱《本草纲目》。周杰伦先出场时收视率达到36%,而宋祖英出现,然后与周杰伦携手那一刻,收视率达到了当晚最高的39%,这个五分钟的节目平均收视率在38%左右。至于赵本山、小沈阳(赵本山让位“英伦配”爬头 blog)的小品《不差钱》,收视率维持在35%-37%之间,平均收视36%,略逊“英伦配”。据央视内部人士介绍,以往一直排第一的赵本山小品今年被“英伦配”挤下收视冠军宝座有点意外,可见春晚的创新性非常重要。(骆俊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