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转型做“商人” 与左小青首次合作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志文转型做“商人”与左小青首次合作有默契
王志文左小青首次合作有默契

  本报记者 陈明辉

  由王志文左小青(王志文转型做“商人”与左小青首次合作有默契 blog)主演的24集电视剧《天道》于前晚在广州影视频道亮相。该剧导演是凭《和平年代》、《亮剑》《中国近卫军》等军人戏成名的张前,此次他拍起了商战剧,王志文也跟着他一改戏路,变成一个商界怪才。

  《天道》改编自作家豆豆的小说《遥远的救世主》,是一部集爱情、商战于一身的电视剧,被业界人士评价为一部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女人看爱情,男人看商战的好戏,尤其是主角“丁元英”不按常规出牌的经商手段,让《天道》有着“另类商业教科书”的名号。

  王志文扮演的正是商界怪才“丁元英”。剧中,丁元英效力于一家德国私募公司,将从德国募集的资金投进中国股市,疯狂掠夺钱财,后来又良心发现,退出了公司并赔偿了大量钱财。后来他遇到女刑警队员芮小丹(左小青饰),两人情愫渐生……扮演“芮小丹”的左小青是第一次与王志文合作,左小青表示双方有出乎意料的默契,两人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是该剧的看点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天润传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