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程伟蒲巴甲携手《战北平》 纪念北平解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08  新浪娱乐
任程伟蒲巴甲携手《战北平》纪念北平解放

任程伟剧照

任程伟蒲巴甲携手《战北平》纪念北平解放

蒲巴甲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北平和平解放六十周年的二十六集电视连续剧《战北平》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据悉,该剧由任程伟(任程伟蒲巴甲携手《战北平》纪念北平解放 blog)蒲巴甲(听歌 blog)李小璐(任程伟蒲巴甲携手《战北平》纪念北平解放 听歌 blog)主演,将于2月6日亮相北京卫视黄金档。

  电视剧《战北平》根据张东林长篇小说《古城春色》改编,描述了东北野战军一个英雄团参与解放北平的壮举。小说依据作者参与解放北平的亲身经历创作而成,出版后曾在读者中引起轰动。该剧编剧范昕介绍,《战北平》从局部着手,主要以解放军一个连队的经历反映解放北平之战,深入细腻地表现了解放军基层指战员、有正义感的国民党中下级军政人员和北平普通老百姓的心路历程,从而揭示出宏大深刻的历史性主题。

  该剧也是“好男儿(blog)”冠军蒲巴甲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为此他不仅一改充满藏族风情的长发造型,还一人分饰一对分居敌我阵营的双胞胎兄弟,对此,蒲巴甲表示,“我拍戏不多,老演员可能有很多表演经验,但我的表演更多的是靠直觉,同时演孪生兄弟的确有些难度,所以这次很用心,每天都在背台词,为了使自己的普通话更标准些,还经常练习绕口令。”而另一主演“长春影帝”、有“军人形象代言人”之称的任程伟则在《战北平》中再次挑战军人角色,与以往所演绎的角色有何不同,成为该剧另一看点。lj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