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皓枫赶拍《丑女无敌2》 无暇享受长沙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09  新浪娱乐
程皓枫赶拍《丑女无敌2》无暇享受长沙美食

程皓枫《丑女无敌2》剧照

程皓枫赶拍《丑女无敌2》无暇享受长沙美食

程皓枫《丑女无敌2》剧照

程皓枫赶拍《丑女无敌2》无暇享受长沙美食

程皓枫生活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湖南卫视和北京响巢国际共同打造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丑女无敌》第二季,作为年度大戏在湖南卫视播得如火如荼。

  在这一季当中,形象气质颇佳的青年演员程皓枫(blog)也客串了一把。在剧中扮演一个想挤跨费总公司的另一广告公司新上任的老总。剧组当时为了赶进度,安排程皓枫在两天集中拍摄了四集的戏份,时间特别紧,以至于让程皓枫本想去长沙大吃一顿的梦想都破灭了.不过,因为参加《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拍摄.程皓枫又与几位多年好友相逢了.这次的导演蒋家俊是五年前电视剧《女才男貌》的导演,而在《女才男貌》中程皓枫也出演了重要角色,所以这次算是二度与蒋导合作。而费总的扮演者王晓虎与程皓枫皆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只相差一届.

  《丑女无敌》第二季中,除了有演技与偶像气质兼具的程皓枫客串,还出现了许多我们熟悉的、喜爱的面孔出现:著名节目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久未露面的舒高,名模王海珍(程皓枫赶拍《丑女无敌2》无暇享受长沙美食 blog)等等,都有精彩的表现,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加盟,《丑女Ⅱ》才更加精彩,收视飙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