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刘谦成香饽饽 拼完“春晚”再战“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1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一个来自东北,一个来自台湾。正月十五,小沈阳(小沈阳刘谦成香饽饽拼完“春晚”再战“元宵” blog)刘谦(blog)继续元宵打擂。有传上央视春晚(小沈阳刘谦成香饽饽拼完“春晚”再战“元宵”)后,刘谦身价不及小沈阳,但据记者了解,央视及安徽、湖南、浙江等地方卫视已纷纷向两人“下手”,请到现场当然最好,不能到场制作特辑,也算是“曲线救国”。

  牛年央视春晚,刘谦把董卿(blog)的戒指“变”进鸡蛋的同时,也把他的名字深深刻在亿万观众心里。应时而开的博客点击火爆。在“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中,刘谦更以近七成支持率成为新偶像。而对刘谦近景魔术的揭秘,更成为茶余饭后的新乐子。日前,刘谦经纪人何先生证实,刘谦已确定现身央视元宵晚会,如无意外,还将与李宇春(小沈阳刘谦成香饽饽拼完“春晚”再战“元宵” 听歌 blog)搭档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而小沈阳也将与师傅赵本山(小沈阳刘谦成香饽饽拼完“春晚”再战“元宵”)一起,再战央视元宵晚会。

  据悉,春晚后小沈阳出场费暴涨200倍,不知有“元宵”再助力,会不会更上一层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