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危险动作亲上阵 只为《母仪天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
佟丽娅危险动作亲上阵只为《母仪天下》(图)

佟丽娅

佟丽娅危险动作亲上阵只为《母仪天下》(图)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热播的大型古装剧《母仪天下》可谓是内地版的《金枝欲孽》,宫中的争权斗势,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都不输《金枝欲孽》。该剧一经播出,也吸引了大批忠实的观众,驻守在电视前关心着每个角色的最后命运。

  佟丽娅(blog)在该剧中饰演名姬赵飞燕,这个角色从青年到中年有着很大的性格变化。大家所熟知的赵飞燕莫过于她的掌上舞,佟丽娅为了跳出传说中赵飞燕掌上舞的轻盈,更是系上威亚高空起舞,没有用到任何替身。舞蹈的动作对于从小就开始练舞的她来说并不是难事,但高中做业对佟丽娅来说非常的辛苦也很危险。 问及高空做业对她来说有什么感受时,佟丽娅道:“当时有想过用替身,只是因为没有找到像我这么瘦的,画面出来会不协调,所以只能自己亲自上阵。刚开始被吊上高空时确实害怕,不过这一吊就是四个小时,害怕也怕习惯了。一心就想着怎么做好动作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