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历史的进程》开小差 为公益电影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30  新浪娱乐
杨若兮《历史的进程》开小差为公益电影助阵

杨若兮是小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

杨若兮《历史的进程》开小差为公益电影助阵

杨若兮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卢荻教授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泰国公益电影《寻找狗托邦》首映礼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为影片配音的杨若兮(杨若兮《历史的进程》开小差为公益电影助阵 听歌 blog)金铭(听歌 blog)、张一山、杨紫(听歌 blog)等主创悉数到场,与影片中的几只可爱的狗狗一同登台亮相。杨若兮配音的狗狗叫费昆,在影片中是一个睿智、懂事的知性熟女形象,她是一群狗朋友中的女军师,肯为朋友两肋插刀,温柔,文静,内秀,聪明绝顶,总能在危机之迹想出绝妙点子,帮助朋友们度过难关,被誉为最“智慧的狗”。 活动当天,主办方携同众明星启动了捐赠仪式,为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猫粮狗粮。作为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形象大使,杨若兮特别想为流浪的小动物们尽一份职责和力量。此次,杨若兮是特意向剧组告假连夜赶回北京出席第二天的首映礼。年前就进组拍《历史的进程》的她春节期间也没能与家人团圆过年,紧张的拍摄很辛苦,杨若兮看上去消瘦不少,加上这几天无锡降温还患了重感冒,但活动现场的她却一脸兴奋与激动,精气神儿十足。杨若兮表示参加公益活动对她来说是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如果是商业活动,她可能还会考虑一下才会向剧组请假。头天晚上11点多飞回北京,参加完第二天活动后马上又要返回剧组。确实比较很折腾,但是为了这些小动物们,杨若兮觉得很值。活动中,杨若兮还现身说法:“捐钱只是一种方式,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要人为地去伤害小动物。”

  十年完成一个女人的蝶变,当年获华表奖的电影《男孩女孩》中的杨若兮还是一个单纯的小姑娘,而今,她已蜕变成一个成熟的有魅力的小女人,无论是影视剧中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还是生活中重庆妹子典范的直率热情都给喜欢她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路扎实走来的她在牛年给自己定下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央视开年大戏《历史的进程》中她挑起女一号的大梁,杨若兮扮演的角色叫银子,出身酒坊最后走上革命道路,最终成为一名勇敢坚强的八路军政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