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热播 桑伟淋为剧添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36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热播桑伟淋为剧添看点(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清水蓝天2》收视节节攀升,剧中主要人物都延续了之前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1》中的阵容,潘长江(听歌)潘阳(听歌 blog)孙宁(《清水蓝天2》热播桑伟淋为剧添看点(图) blog)、姜涛等第一部中的主要演员都将悉数登场。剧中潘长江与女儿潘阳继续亲情联袂演绎父女,孙宁恢复“怨妇”本身,姜超(听歌 blog)的角色和上一步相比有了巨大的转变。

  在保持第一部原班人马的基础上,新鲜血液的注入更是带来了诸多看点,潘长江与郭达这对生活中的好朋友在戏中却饰演仇家,“斗狠”飙戏曾让二人在片场大倒苦水,两位老戏骨彭玉、吕凉也在剧中客串演绎全新角色,曾获得两届全国散打冠军的青年演员桑伟淋(《清水蓝天2》热播桑伟淋为剧添看点(图) blog)也加入阵容中饰演郭达儿子,在剧中“大打出手”, 阳光帅气的桑伟淋无疑是剧中年轻一代的亮点,他与潘阳的一段姻缘也即将热闹登场,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