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史可周海媚吴冕 四个女人同演一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42  新浪娱乐
王丽坤史可周海媚吴冕四个女人同演一台戏(图)

郑晓聪扮演者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悬疑大剧《血色迷雾》眼下正在北京、天津地区热播。该剧是柳云龙(blog)《暗算》之后导演的第二部作品,也是他担任监制的《血色残阳》的姐妹篇,编剧林和平,改编杨健,主要演员除了柳云龙之外,吴冕、史可周海媚(王丽坤史可周海媚吴冕四个女人同演一台戏(图) 听歌 blog)扮演的邢家三个太太,以及王丽坤(blog)饰演的“神秘女人”郑晓聪,“四个女人一台戏”,各自精彩;老演员马精武、王华英以及年轻演员、谭凯(王丽坤史可周海媚吴冕四个女人同演一台戏(图))、徐成峰、徐成以及赵峥、饶敏莉等人的表演也为该剧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论资历,《血色迷雾》中的四位女主演,要算王丽坤最年轻,但要比演技,王丽坤却丝毫不占下风,随着剧情的发展,由王丽坤扮演的郑晓聪越来越受到观众的瞩目,其表演赢得很多观众的青睐。仔细分析,王丽坤、吴冕、史可、周海媚四位女人同台飙戏,各有千秋,吴冕、史可不愧是在经验丰富的实力演员,分别将刑家大太太的狠,二太太的毒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而由香港影视巨星周海媚出演的三太太妩媚妖娆,其对刑家大少爷的痴情很是感动人。面对三位如此强大的“对手”,王丽坤表演的落落大方,毫不逊色,郑晓聪一度被称为是酷似“邦女郎”的人物,因为她会舞刀弄枪身手了得,为了文康(柳云龙饰),她舍身冒死,抛弃所有,就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爱憎分明执着可爱的女孩被王丽坤刻画的很是深入人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