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山飞狐》热播 陈佳佳武技精湛演技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52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热播陈佳佳武技精湛演技被看好

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一部跨越中国版图的东、西、南、北等外景地拍摄,耗资5000万,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雪山飞狐》热播陈佳佳武技精湛演技被看好)一手打造的四十集古装武侠剧《雪山飞狐》正在山西、福建等卫视播出,且收视率一路飙升。“功夫女星”陈佳佳(blog)在剧中的演技受到了导演、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2009年春节档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雪山飞狐》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偶像型的武侠剧。该剧云集了黄秋生(听歌)聂远(《雪山飞狐》热播陈佳佳武技精湛演技被看好 blog)朱茵(《雪山飞狐》热播陈佳佳武技精湛演技被看好 听歌)方中信(blog)谭耀文(《雪山飞狐》热播陈佳佳武技精湛演技被看好 blog)安以轩(《雪山飞狐》热播陈佳佳武技精湛演技被看好 听歌 blog)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明星,身手不凡,有着杨紫(听歌 blog)琼第二之称的陈佳佳的倾情演出为该剧增色不少。曾在徐克导演作品《七剑》中饰演“半面女郎”瓜葛洛而被观众熟知的陈佳佳,此番出演“药王徒弟”薛萼,再一次出演反角,陈佳佳驾轻就熟,演绎的十分精彩,而首次和王晶合作,也让她受益匪浅,“王导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里面有大量的武打的戏份,让我除演戏外的其他尝试让我觉得在不断突破自己,很有成就感”。据悉,陈佳佳主演的《少林寺传奇》、《雷霆出击》等电视剧也在荧屏热播,其演技、武技同样饱受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