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馋宗大师沈宏非对话洪晃:年夜饭先吃人后吃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6:02  新浪娱乐
馋宗大师沈宏非对话洪晃:年夜饭先吃人后吃菜

主持人洪晃对话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旅游卫视《亮话》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知名专栏作家、“馋宗大师”沈宏非(blog)的一句“我觉得春节就是吃人的”再次语惊四座。

  当期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洪晃(blog)与俏江南董事长张兰畅聊中国宴席与饮食文化。在讨论春节过年如何吃的话题时,主持人洪晃现场电话连线“吃专家”沈宏非,不想沈公锋芒毕露、大曝猛料。当洪晃问及“过春节的时候,您必须要吃哪几个菜?”时,沈宏非豪言绽放:春节不是吃菜的,我觉得春节就是吃人的,而且大年三十晚上主要吃直系血亲!沈公一派血淋淋的饕餮馋样,惊得饮食品牌俏江南的创立人张兰女士也一时语塞。

  这边话语余震未平,沈宏非又抖出猛料:话说味蕾极其挑剔的沈公某年某日,跋山涉水,奔赴上海远郊一座农家饭庄,只为一道名为“地主过年”的传奇菜肴。听得洪晃与张兰两位职业食客垂涎欲滴、大呼过瘾。

  到底沈宏非“年夜饭先吃人后吃菜”的怪诞说法有何原委?隐藏在农家饭庄里的“地主过年”又是何等人间美味?可关注旅游卫视每晚23:00播出的《亮话》访谈秀,在节目中寻找谜底。l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