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甜蜜新婚不误事业 期待新剧联手王雅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7:27  新浪娱乐
罗嘉良甜蜜新婚不误事业期待新剧联手王雅捷

罗嘉良

罗嘉良甜蜜新婚不误事业期待新剧联手王雅捷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港星罗嘉良(罗嘉良甜蜜新婚不误事业期待新剧联手王雅捷 听歌 blog)(捞家)宣布了牛年娱乐圈的首桩喜讯:他将与内地女演员苏岩(罗嘉良甜蜜新婚不误事业期待新剧联手王雅捷 blog)于年底结婚,而大年初五他们已经在北京“即兴”订婚。而作为新婚之后要合作的第一位女演员,罗嘉良表示很期待和王雅捷(罗嘉良甜蜜新婚不误事业期待新剧联手王雅捷 blog)合作新婚后的第一部电视剧。

  据知,由内地影帝刘烨(听歌)、寰宇台柱罗嘉良及“年代戏女王”王雅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即将开拍。继创下经典之名的电影《男儿本色》后,香港和内地班底联手制作同名剧集《男儿本色》,故事聚焦民国时代,欲再造史诗般的恢宏大剧。 

电视剧讲述了两代骄子在孤岛般的上海从商贾巨头到一无所有,从白手起家到名动一方,纠缠于情仇与爱恨的角力。王雅捷做为女主角,贯穿了白手起家的豪门两代人在商界鏖战中的沉浮故事和爱恨情仇。

  刚毕业即凭《马大帅》崭露头角的王雅捷,以超强的高产速度主演了《梦里花落知多少》《西圣地》《最后的子弹》、《大明王朝1556》等高收视剧集,顺利登上“年代戏女王”。后又以《青树》《我是太阳》等剧集令其风光无限。这次力邀之与港剧台柱罗嘉良在剧中饰演夫妻,将再塑与以往不同的商界女当家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