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爱情面包》接档 郑元畅林依晨恩爱到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日前正在播出的剧集《甜蜜再恋》(又名《恶作剧2吻》)收视飘红,观众也看得如痴如醉,剧中的黄金组合郑元畅(《我的爱情面包》接档郑元畅林依晨恩爱到长沙)林依晨(《我的爱情面包》接档郑元畅林依晨恩爱到长沙)的表现,更让他们的粉丝异常兴奋,湖南卫视也正是看到了这对组合的收视潜力,决定趁热打铁,在《甜蜜再恋》之后接档播出两人新近合作的剧集《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同时,剧中的两位主演郑元畅和林依晨,还将于7日先期抵达长沙,为正在热播和即将热播的剧集全力宣传。

  《甜蜜再恋》随在春节期间上档,但是激烈的竞争丝毫没有影响剧集的收视,收视也一直高居全国同时段第二位,作为湖南卫视春节期间的重要剧集,为确保湖南卫视节间的收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郑元畅、林依晨这对金牌组合的实力,也在这部剧集中显露无余,尤其是林依晨还凭借袁湘琴这个角色获得了台湾电视金钟奖的影后头衔。正是因为郑元畅林依晨组合的强大实力,加上收视的连续高涨,湖南卫视也特别决定,将在《甜蜜再恋》之后接档播出两人最新合作的一部作品《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剧集将于2月12日正式接档,这也是湖南卫视继播出韩彩英三部曲以来,第二次连续播出由同一位艺人出演的电视剧集。

  《我的爱情面包》在台播出时名为《我的亿万面包》,收视也是全线飘红,这两位主角在剧中都大改以前合作的形象。郑元畅扮演的蔡进来(法兰克)是一个不学无术,成天做着发财梦的小混混,因为透支信用卡欠了地下钱庄的债被逼债上门,误打误撞的被银行职员,林依晨扮演的曾善美所救,两人接下来的发展可谓爆笑无比。曾善美被杭州的学长抛弃,不得不回到台湾,但是无脸见家人的她租的房子居然是和她最看不起的无赖蔡进来同住,而善美还不小心将蔡进来的传家宝戒指抵押了房租,欠下无赖的帐可怎么办,两人只能在同居生活中慢慢忍受着各种突发状况……

  而且记者今日还得知,为了给即将进入大结局的《甜蜜再恋》升温,以及给接下来的《我的爱情面包》预热,剧中的主演郑元畅、林依晨将于2月7日再赴长沙,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主要将参与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背后的故事》等节目的录制,以及参加金鹰网联合新浪、搜狐推出的网络聊天,这两位偶像上次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期间就曾引起了人声鼎沸的局面,这次到长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请继续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