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雪》热播 于小伟畅谈拍摄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0:29  新浪娱乐
《胭脂雪》剧照 《胭脂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范冰冰(《胭脂雪》热播于小伟畅谈拍摄花絮(图) 听歌 blog)工作室与唐德传媒合作拍摄的年代女性苦情大戏已经在多家卫视首轮联播完毕。由于《胭脂雪》的热播,剧中饰演三少爷辜少棠的于小伟(《胭脂雪》热播于小伟畅谈拍摄花絮(图) blog)多次受电视台之邀讲述幕后的故事。

  于小伟表示自己在看了剧本后的第一反应:“首先我觉得这个剧本是特别奇怪的剧本。为什么这么说呢?我觉得它打破了很多传统的模式。他(辜少棠)前期特别坏,但是后来慢慢会经历一些坎坷,人才会成长,等你成长到可以顺理成章正常生活的时候,这个时候命运又会跟你开玩笑,就让你又死去了,怀着很多的遗憾。

  说起了最后自己饰演这个觉得被暗杀的结局,很多网友都认为辜少棠死的太冤,于小伟则十分肯定了编剧于正(blog)的这个最后的安排:我这个人物,他死这一笔特别好,很震撼,对戏剧的冲击力还是有的,我觉得他只有死才能树立起玉禾跟管家那种向往自由的最终目的。

  《胭脂雪》的几轮播出都已经过去,于小伟也已经投身进了新剧集的拍摄,于小伟表示《胭脂雪》的表演得到观众的认可是他前进路上的一个很大的动力,并相信在后面的作品中一定会对之前的表演有所突破。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