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获总局批准 吴子牛导演亲定年中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3:10  新浪娱乐
新《水浒》获总局批准吴子牛导演亲定年中开机

导演吴子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09年新春伊始,内地影视剧界传来重磅消息,80集大型古装剧新《水浒》正式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新《水浒》出品方第一视频、北京如意吉祥影视策划公司、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天津电影制片厂向记者透露:导演吴子牛,已经主持了多次剧组会议,开机前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开机时间预计在今年年中。

  项目获总局批准

  由吴子牛执导的新《水浒》自项目启动以来, 备受关注。新《水浒》出品方昨日表示,《水浒》已经于今年1月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批准,同时,笔者从广电总局的“北京市2009年1月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上,看到了该剧通过批准的内容。

  新的投资方加盟力保品质

  新《水浒》项目一直被业内外看好,而今,出品方除了第一视频、北京如意吉祥影视策划公司之外,也加入了强有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天津电影制片厂,新的投资方的加入也使得电视剧制作的力量将更强,对打造一部国际级的精品剧集提供更多的品质的保证。

  初定年中开机

  原定于去年开机的新《水浒》因外景地建设周期等问题延期。而导演吴子牛在此期间完成了《大国医》《大瓷商》两部“大”系列电视剧的拍摄,对于新《水浒》的开机时间,出品方表示,初定是今年年中。

  吴子牛导演也同时告诉记者:从项目启动以来,剧组一直都在紧锣密鼓的工作中,97处分场景的设计也已经完成,山东东平、郓城和梁山、江西鹰潭龙虎山等外景地也都蓄势待发。鲁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