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把新剧比美剧 《防火墙5788》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2: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今晚,宁财神(blog)创作的《防火墙5788》将作为江苏卫视牛年第一部独播大剧和观众见面。

  《防火墙5788》的故事从一个IT公司展开,青梅竹马的舒蓉(傅淼(宁财神把新剧比美剧《防火墙5788》将开播 blog)饰)与贝志诚(郭京飞饰)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事业挫折,他们即将上市的舒诚公司屡遭背后黑手暗算……据介绍,本剧不仅是一部情感剧,更糅合了商战、黑客、悬疑、新新人类等元素。当然,宁财神充满个性化色彩的批判式幽默同样少不了,虽然不像《武林外传》那样纯搞笑,但“宁式幽默”的精髓依旧存在其中。宁财神自我评价称,《防火墙5788》风格很像美剧,节奏快,剧情的展开方式有点像《迷失》,采用多线并进的方式来叙述故事,结局也将出现大家绝对意想不到的反转。

  本剧可谓众星云集,汇集了夏雨(宁财神把新剧比美剧《防火墙5788》将开播 blog)姚晨(宁财神把新剧比美剧《防火墙5788》将开播 blog)徐峥等实力派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宁财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