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防火墙5788》玩现代都市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武林外传》宁财神(blog)独特的幽默方式展示得淋漓尽致,很多观众还能沉浸其中笑得不能自拔。几年过去,宁财神决心突破自己,走向现代都市风情路线,一部《防火墙5788》即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播出,夏雨(宁财神《防火墙5788》玩现代都市风情 blog)姚晨(宁财神《防火墙5788》玩现代都市风情 blog)徐峥等喜剧明星也将来个与众不同的亮相。

  《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可谓是姚晨的第一次完美出场,但后来的影视剧没有让这个颇有喜剧天赋的女孩大放异彩。随着宁财神《防火墙5788》的诞生,姚晨也要来个“惊艳”变身———穿着学生装、戴着“哈利波特”式的黑框眼镜,文武双全却又真人不露相的才女宋玉秀。姚晨说:“我在戏里有感情戏,但却没有吻戏,很遗憾啊,这么多年过去了竟然还没有人找我拍吻戏。”夏雨在剧中扮演一个商业间谍,充满智慧的大脑和帅气的外表让他艳遇不断。自从《疯狂的石头((blog)之后,徐峥那副可爱的“猪八戒”笑脸便不再是人们脑海中唯一的印象了,这次宁财神依然没有委屈这个才子,让他扮演一个落魄而严肃的老总,他喜欢台球、雪茄,喜欢用手机拍照,反映了都市人的“通讯工具现代病”。blog)

  《防火墙5788》从一个IT公司开始讲起,青梅(blog)竹马的舒蓉(傅淼(宁财神《防火墙5788》玩现代都市风情 blog)饰)与贝志诚(郭京飞饰)遭遇了公司“间谍”,突然贝志诚由人工智能控制的家中突然失控,遭遇了水灾,一个重要的程序必须在这天完成交给客户,贝志诚抱着未完成的硬盘四处寻找网吧。路上,贝志诚因载了宋玉秀(姚晨饰)一程而丢失硬盘,于是宋玉秀变成了“黑客”嫌疑人……宁财神说:“这个剧有点像美剧,节奏比较快,而其多条线索齐头并进的讲述方式跟《迷失》很像。”据悉,剧中有三条感情线索,一条是佟俊(夏雨饰)与张倩(钱芳饰)感情中酝酿着谍战,一条是顾京飞(王磊(听歌 blog)饰)与舒蓉(傅淼饰)之间带着感情复仇目的的商战,还有一条则是贝志诚(郭京飞饰)与宋玉秀(姚晨饰)之间充满戏剧性的浪漫爱情。

  很多人会将《防火墙5788》与《武林外传》相比较,对此,宁财神说:“没有可比性,而且《防火墙5788》说的主要是商战。防火墙表面是电脑用语,但暗指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防火墙578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