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沈阳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5:19  京华时报
赵本山小沈阳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图)

2月3日,小沈阳和搭档毛毛做客沈阳某媒体。有粉丝自带打印机现场打印小沈阳照片,售价50元一张

  2009年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天进行彩排。据了解,在春节晚会上大放异彩的小沈阳(赵本山小沈阳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图) blog),有望和赵本山(赵本山小沈阳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图))毕福剑在元宵晚会上谱写《不差钱》续集,魔术师刘谦(blog)也将现身与观众互动。在春晚(赵本山小沈阳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图))中被毙的多个歌唱节目将会亮相,但依然采取真唱的形式。

  赵本山小沈阳上演《不差钱2》

  在春晚小品《不差钱》的尾声,小沈阳和丫蛋都被毕福剑选中赴京参加《星光大道》,赵本山因此也想去参加《星光大道》。据了解,在元宵晚会上,这四个人可能再度联手,上演《不差钱2》——一出小沈阳和丫蛋参加《星光大道》的喜庆闹剧,赵本山则端坐台下当起了嘉宾,装模作样地点评小沈阳和孙女丫蛋的表现,并对小沈阳挖苦讽刺,闹出不少乐子。

  据悉,赵本山目前还在海南三亚度假,还没有与徒弟们排练,不过小品剧本框架已出。凭借师徒之间的默契,这个小品在很短的时间内应该会立起来。昨天,毕福剑在电话中没有否认此事,称节目正在不断修改,“央视没有最后审查拍板确定的,我们都不敢说节目就完全通过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赵本山将在正月十三带着小沈阳抵达北京,参加元宵晚会的录制,小沈阳将会在晚会上即兴表演节目。小沈阳究竟是与赵本山等人合作表演小品《不差钱》续集,还是与观众互动、即兴表演节目,目前还不得而知。

  春晚被毙歌曲将亮相

  导演郎昆昨天证实,今年的元宵晚会将继续春晚的“真唱”方针,多个在春晚中被毙的歌曲节目将会亮相。不过,曾参与春晚彩排的艺人韩雪(赵本山小沈阳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图) 听歌 blog)陈好(赵本山小沈阳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图) 听歌 blog)严宽(赵本山小沈阳元宵晚会有望上演《不差钱2》(图) 听歌 blog)庞龙(听歌)等则称并没有接到导演组的通知,再加上各自有其他工作预约,是否上元宵晚会还不确定。郎昆认为,一些艺人不能参加不会对晚会质量造成太大影响,魔术师刘谦等人将会与观众互动,或许能出现一些精彩的效果。

  本报记者王铮易东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