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可揭秘刘谦魔术真相 刘谦博客予以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5:24  重庆时报

  “只有一个鸡蛋里没戒指”

  本报讯刘谦(blog)在2009年央视春晚(马可揭秘刘谦魔术真相刘谦博客予以反击)上,把主持人董卿(blog)的戒指变到鸡蛋里的一幕,引发外界很大兴趣,网上也随之出现多种破解这一魔术的版本。

  昨日,湖南卫视主持人马可表示之前他曾与刘谦合作过一个几乎相同的魔术,只是道具不是鸡蛋,而是桔子。马可称,这个魔术需要事先安排好人来配合,道具无论是鸡蛋还是桔子,只有一个是没有戒指的,刘谦要做的只是把手中那枚戒指藏起来。对于马可的说法,刘谦更新博客予以了反击。

  刘谦《魔法诱惑》春节走俏

  本报讯(记者 杨万亮)在今年的央视春晚舞台上,魔术师刘谦让亿万观众见证了他的“魔手神彩”,而由北京出版社出版的刘谦所著的《魔法诱惑》系列图书销售也一路看涨。《魔法诱惑》于2006年1月推出第一部,到2008年6月,共推出了三部。记者致电出版社获悉,该社已计划推出《魔法诱惑》第四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