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原创《赵本山之歌》走红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37  扬子晚报
粉丝原创《赵本山之歌》走红网络(图)

赵本山(资料图片)

  正在三亚放松身心的赵本山(粉丝原创《赵本山之歌》走红网络(图))没想到,粉丝悄悄为他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道一声辛苦啦,你是好样的东北人,道一声辛苦啦,我们就稀罕您这个人!”流传于网络的原创MV《赵本山,我们就稀罕您这个人》一周之内点击总数就超过了80万,还被网友们起名为《赵本山之歌》。

  一手包办该词曲创作以及MV制作的鞍山小伙解放可是赵本山的铁杆粉丝。他以朴实亲近的曲风道出了粉丝们的心里话。解放原先准备将这首歌写得更加时尚,后来却选择了传统民间乐器三弦、木吉他和鼓点儿,构成了朗朗上口的曲调。他说,自己写这首歌不是为了恶搞,而是出于感动。“赵本山是东北人的骄傲,今年看了《不差钱》,除了可乐之外,还特别感动。他一声声的咳嗽,特别让人揪心,基于这种感动第二天凌晨我就创作了这首歌。”

  MV中汇集了赵本山小品的许多经典画面,解放介绍说,其实每幅画面都包含着感动的故事。“有一次我看到赵本山的一个采访,主持人问,您演累了吗,本山当时就问观众累不累,观众就异口同声地说不累,于是,赵本山说, 只要观众没累,我就接着演,这就是我所理解的他心中的这个理儿。”解放还为本山大叔送上了祝福:“希望您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保重自己的身体,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您,期待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因为我们心中有您这个人!” 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