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朴实东北话畅谈春晚感受 董卿为口误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07  新浪娱乐
小沈阳朴实东北话畅谈春晚感受董卿为口误道歉

访谈现场

小沈阳朴实东北话畅谈春晚感受董卿为口误道歉

小沈阳朴实东北话畅谈春晚

小沈阳朴实东北话畅谈春晚感受董卿为口误道歉

董卿为口误道歉

小沈阳朴实东北话畅谈春晚感受董卿为口误道歉

导演郎昆畅谈

  新浪娱乐讯  小沈阳(小沈阳朴实东北话畅谈春晚感受董卿为口误道歉 blog)董卿(blog)马东郎昆、马广福、刘仁喜昨天(2月5日)在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春晚(小沈阳朴实东北话畅谈春晚感受董卿为口误道歉)幕后导演组访谈”。小沈阳用朴实的东北话畅谈了春晚感受,而董卿则为口误“马先生的儿子马季”道歉。

  小沈阳在现场,以朴实的东北话畅谈了初次参加春晚的难忘感受:由于参加了春晚演出可谓一夜爆红,在北京的机场好多热情的观众一眼就认出了自己,而且最近几次参加《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每次都有上百位粉丝在门口苦等。他还说希望明年可以再上春晚,为全国观众带来欢笑。由于马上就要回沈阳参加演出,他不得不提前离场。

  春晚主持人董卿,由于在主持当天,误将“马先生的儿子马东”说成了“马先生的儿子马季”,她在参加研讨会当天,向郎昆导演、马东及全国观众道歉。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