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获奖名单没出炉 央视元宵晚会继续真唱

  本报讯(记者刘青青)昨日,元宵晚会总导演郎昆否认了所有歌唱节目将对口型的传言,称晚会将继续真唱!另外,一份春晚(春晚获奖名单没出炉央视元宵晚会继续真唱)获奖名单也在网络上公布,赵本山(春晚获奖名单没出炉央视元宵晚会继续真唱)小品《不差钱》和刘谦(blog)的魔术都仅获得了第二名。此外记者还获悉,风头正劲的小沈阳(春晚获奖名单没出炉央视元宵晚会继续真唱 blog)被曝要趁热打铁,与师傅赵本山在元宵晚会上表演《不差钱》续集。但当事人均封锁消息,记者昨日向赵本山方面求证时,都没有得到肯定答案。

  春晚获奖名单出炉?假的

  昨日,一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获奖作品名单”在网络上流传。记者在这份名单上看到,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仅获得语言类节目第二名,第一名大爆冷门,由小品《水下除夕夜》夺得。而“英伦组合”不负众望,勇夺歌舞类节目的第一名。在戏曲曲艺类方面,第一名被姜昆、戴志诚的相声《我有点晕》摘得,台湾魔术师刘谦登上春晚后立即走红,在网络上拥有极高人气,而他的春晚表演作品《魔手神彩》却只获得了第二名。这份获奖名单也立即引发了众人的质疑。随后,记者联系到央视内部相关人士,对于网络上流传的这份“获奖名单”,该人士予以否认,并称该名单应该是由网友杜撰出来的,正式的获奖名单将会在央视的元宵晚会上公布,所有获奖结果均以央视元宵晚会上所公布的为准。

  元宵晚会歌手“对口型”?谣言

  今日,央视元宵晚会将进行彩排。郎昆昨日首先驳斥了日前传出的歌手取消真唱直接“对口型”的传言:“元宵晚会继续真唱,请观众放心!”春晚上的真唱虽然稍有瑕疵,但是现场效果和口碑却相当不错,据悉,这是元宵晚会继续“真唱”下去的主要动力。

  因为央视春晚真唱等因素导致多位流行歌手无缘春晚,此次元宵晚会,郎昆一早宣布,观众喜欢的许多流行歌手都将登上舞台,以弥补遗憾。但有消息称,早先导演组给出的参加名单里将有半数艺人都因各自的原因无缘元宵晚会。对此,郎昆也很坚定地表示,流行歌手集体缺席不会对节目质量造成太大影响,但因为现在一切都没有定下来,所以谁会出现在最后的名单上也不能确定。

  小沈阳领衔《不差钱》续集?还悬

  据称,此次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小沈阳将继续搭档赵本山、毕福剑毛毛(听歌)演绎小品《不差钱》的续集故事:小沈阳和丫蛋真正登上《星光大道》,而“她爷爷”赵本山也圆了自己当评委的梦,会端坐台下当嘉宾,装模作样地点评小沈阳和孙女丫蛋的表现,“她爷爷”自然是偏向孙女,对小沈阳极尽挖苦和讽刺之能事,不过最后的结果也是皆大欢喜,再度出现大团圆的局面。据悉,目前剧本框架已经完成。

  然而,对于《不差钱》出续集一事,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却向记者否认了此事,他表示并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并称赵本山在元宵晚会上的节目应该是他在辽宁卫视春晚中表演的小品《送蛋糕》,只是搭档变成小沈阳。同样,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也表示自己还没有听到这样的安排,但小沈阳再度上央视表演则已经基本定了下来,只是届时节目内容目前还不能透露。而郎昆也只透露,小沈阳届时会是晚会上的亮点,并将和观众有互动环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