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漕运码头》PK《大理公主》樊志起的200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40  新浪娱乐
《漕运码头》PK《大理公主》樊志起的2008(图)

樊志起

  新浪娱乐讯 08年对于资深的“荧屏常青树”樊志起(blog)来讲,更可谓是“好戏连台”:有他担纲的《夜幕下的哈尔滨》《罪之缘》已轮番在各大电视台热播,《漕运码头》《大理公主》《青春舞台》元旦、春节期间作为开年大戏也在央视陆续与观众见面,并获得极大好评。

  《漕运码头》中他道貌岸然、心狠手辣、十恶不赦,《大理公主》中他成为讲深明大义的一方富豪又是顾全大局的慈父……此前,电视剧《半路夫妻》中的张天顺、《风流皇后》中的多尔衮、《满江(听歌)红》中的岳飞、三国演义(中的姜维、《胡雪岩》中的李鸿章、《貂蝉》中的王允、《目击证人》中的纪伟、《龙票》中的黄玉昆、《争霸传奇》中的伍子胥……在多部风格迥异的影视剧中,樊志起饰演了正反不一、性格各异的人物。《漕运码头》PK《大理公主》樊志起的2008(图))

  每当拍戏时在剧组,工作人员们都尊称樊志起为“樊老师”,而他总是谦虚地说大家是同行,并热心地与年轻演员“切磋”演技。每次拍摄的樊志起的重戏,都无一例外的得到导演和演员的认可和赞赏。这就是樊志起——一位资深演员,他在业内素有“戏骨”之称。

  回首2008,樊志起从事表演生涯二十多年来,他一直都秉持着“求精而不求量”的原则认真的诠释着戏中的角色。他用自己的演艺表达着对艺术的执着和真诚。2009年伊始樊志起片约不断,期待着他带给观众更好的影视大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理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