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昆:春晚投票未截止 赵本山落败属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21  深圳晚报

  本报讯 随着央视元宵晚会临近,各种关于“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的消息层出不穷。2月5日,就有媒体称,已从特殊渠道率先获知获奖结果,《水下除夕夜》击败《不差钱》多冠,赵本山(郎昆:春晚投票未截止赵本山落败属无稽之谈)小品10年来首度落败。对此,央视春晚(郎昆:春晚投票未截止赵本山落败属无稽之谈)及元宵晚会总导演郎昆哭笑不得:“投票都还没有截止,不知道怎么出来的结果,一切以央视最后公布的为准。”

  在曝光的这份获奖名单中,语言类节目一等奖由士兵小品《水下除夕夜》摘得,赵本山、小沈阳(郎昆:春晚投票未截止赵本山落败属无稽之谈 blog)的小品《不差钱》与黄宏小品《黄豆黄》分列第二。

  据悉,春晚节目评选将持续到6日24点整。(黄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